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红星纪念曼市爆炸案周年:曼市要团结在一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晚间,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该座体育场当时正在举行美国歌手格兰德的演唱会,这次爆炸造成了22人死亡和59人受伤。在该起爆炸案发生一周年之际,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发文纪念。

在文章中,拉什福德表示这起爆炸案给他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说:“没有人会忘记发生了什么,但是曼彻斯特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向人们展示了所有的东西。”

在爆炸案发生后,拉什福德和林加德前往医院看望了幸存者,他在纪念文章中写道:“我无法用言语形容孩子们有多勇敢,我无法寻找合适的词语去评价他们。”

“我不敢想象在他们这么大的时候,经历这样的事件是怎样的感受。无论是什么年纪的人都无法经历遇难者经历的事情,但他们都是坚强的人。”

上周,在曼城举办英超冠军游行之前,孔帕尼、瓜迪奥拉和球队传奇球星迈克-萨姆比前往曼彻斯特体育场,纪念遇难者。另外,其他一些曼彻斯特当地的俱乐部也表达了对于遇难者的纪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