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妖王遭热刺挖角 今夏用1将换他辅佐凯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热刺有意引进曼联的法国边锋马夏尔,以配搭凯恩。

热刺过去两年分别引入扬森和略伦特以配搭凯恩,但效果不佳,他们每进一粒英超进球都要花费俱乐部超过1000万英镑,因此波切蒂诺希望引入锋线球员替代他们。

但是波帅发现很难说服转会目标接受成为凯恩替补的事实,莫拉塔和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都以这个理由拒绝加盟热刺。波帅仍在寻找一位能踢边锋和10号位的球员配搭凯恩,而他盯上了曼联的马夏尔。

马夏尔2015年加盟曼联,而热刺正在密切掌控着法国人在红魔的状况,他刚刚落选了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曼联目前对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感兴趣,这有利于双方展开谈判,马夏尔6.5万英镑的周薪对于热刺不是问题。

过去两年加盟球队的扬森和略伦特都不能让波切蒂诺满意。扬森2016年以荷甲金靴的身份加盟热刺,但他上赛季只在英超打入2球,而本赛季租借在费内巴切的他受到伤病困扰,仅仅攻入4球。

而去年夏天加盟热刺的略伦特本赛季在英超只打入1球,热刺原本希望他的赢家气质和高中锋属性能帮助球队,但效果不佳,西班牙人今夏可能会返回西班牙。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