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批穆帅:这支曼联太无聊 和弗格森时代差太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talkSPORT报道,前曼联球星谢林汉姆质疑了穆里尼奥的战术,他表示本赛季球队的比赛很无聊。

在弗格森手下,曼联是一支进攻火力十分强大的球队,但穆里尼奥的战术与弗格森形成鲜明对比,他更倾向于通过防守了拿到一个好结果。

这一战术并没有得到所有曼联球迷和名宿的赞同,曾在1999年带领曼联取得三冠王的谢林汉姆认为球队再也无法让死忠们兴奋起来了。

他告诉talkSPORT:“一旦你为曼联效力,不管是一年还是几年,你就会知道人们对你的期望是什么,尤其是为弗格森效力的时候。

“他有办法让你觉得自己应该每一场比赛都拿出最好的表现,因为人人都是这么期望的。这意味着向前冲,取悦球迷,大举进攻,这就是他的要求。”

看看现在曼联的比赛,真的很沉闷。我能理解为什么那些看了四十年曼联的老球迷会觉得这不是曼联。”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