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穆帅阿扎尔有意忽视彼此 躲避眼神交流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以蓝军的胜利而告终。阿扎尔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而《太阳报》则揭秘,在赛前的球员通道里,穆里尼奥和阿扎尔之间的花絮,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列队等待出场。穆里尼奥也和一些切尔西的昔日弟子问好,穆帅主动走向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视频显示,穆帅和阿扎尔礼节性的握了下手,而穆帅在和法布雷加斯握手后,还互相拥抱并且彼此寒暄了几句。

颇为有趣的是,在穆里尼奥和阿扎尔简单握手后,两人就没有眼神交流了。《太阳报》报道称,两人是在有意忽视彼此。尽管两人对外都表示相互之间没有矛盾,但从这个细节来看,两人的关系肯定也没有穆帅和小法那样亲密。

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与阿扎尔之间就有过不少小矛盾,穆帅下课的那个赛季,穆里尼奥对于阿扎尔的防守态度一直有意见。而英媒和球迷当时热炒的背叛穆帅的几位切尔西球员中,阿扎尔也是其中之一。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