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对曼联大将失望!今夏清洗昔日心腹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两年了,但红魔依然没有达到争冠实力。可以预计,曼联今夏势必会清洗掉一批冗员,达米安、卢克-肖等人进入清洗名单似乎理所当然,但英媒日前指出的另一个名字却让人意外。

《独立报》透露,拜利今夏也被穆里尼奥列为可出售球员,这是因为穆帅对拜利已经彻底失望了。自从4月7日曼城德比大战之后,拜利仅仅首发过一场,足总杯决赛中,拜利也只是坐在了替补上。看起来,他已经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对于拜利被弃用,穆里尼奥此前给出了解释,他表示:“没有任何状况,他很好,没有伤病。他是我们的五名中卫之一,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世界杯任务的球员,所以我得优先给争取参加世界机会的球员表现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队上周便公布了大名单,斯莫林并未入选,但在随后的足总杯比赛中,穆帅依然使用了斯莫林,让拜利坐在替补席上。因此,《独立报》并不信任穆里尼奥的那一番解释。该媒体认为,更主要的原因是,穆帅对拜利失去信心了。

2016年夏天,拜利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16/17赛季,拜利为曼联出场38次,17/18赛季,拜利的出场次数锐减至18次。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