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闯祸!掌掴对手染红 这动作中超禁12场|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掌掴对手染红恐遭重罚

正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伊布,今天凌晨闯祸了,他在比赛中因为掌掴对手,而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更严重的是,伊布可能会遭受追加重罚。

在洛杉矶银河对阵蒙特利尔冲击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一名蒙特利尔冲击队员站在伊布身前,他在后退过程中踩到了伊布的脚,结果伊布直接从身后冲对手脸上就扇了一巴掌。随后,伊布和对手都倒地,动作节奏简直神同步。

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看到伊布的举动,他随后通过视频回放了解情况后,直接将伊布用红牌罚下。而踩人球员则被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伊布加盟美国大联盟后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赛场上也曾出现过类似事件,当事人张稀哲最终被足协以“不适当行为击打对方球员”处以停赛12场的处罚,直到今年5月才得以复出。接下来,就要看大联盟如何处理伊布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