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致敬温格:替他高兴 曾攻击他但更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通过阿森纳官方声明自己将在赛季末离任阿森纳主帅,这位老帅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不仅各路名宿、球迷都献上了祝福,连温格的对手们也表达了对温格的尊重。在这其中,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更是特殊的一个。穆帅称,他为温格感到高兴,对温格只有尊重。

英国当地时间4月29日,曼联将对阵阿森纳,对此,穆帅称:“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我很确定我们曼联俱乐部会给温格先生送上他完全配得上的尊重,特别是在许多年里,温格先生和阿森纳都是弗格森时代曼联的最大对手。”

此前,穆帅曾多次和温格产生冲突和纠葛,特别是穆帅曾公开称温格为“失败专家”,对此,穆帅解释称:“我现在说的不是什么后悔的话。这种事发生了就是发生。对我来说 ,重要的是我尊重他这个人、他的专业性和他的执教生涯。”

“我常常说,对于一些人来说,记忆是短暂的,但是对于那些真正懂球的人来说,他们的记忆不会只有短暂的。如果温格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开心,我也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不要从足球这项运动中离开。”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