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里尼奥该学学德尚 博格巴不能只骂还得哄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关系破裂了,两个人如今到了互相看不顺眼的地步。英国记者朱利安-劳伦斯在《邮报》专栏上撰文,认为穆里尼奥该学习法国队主帅德尚,他对博格巴充满关爱。

以下为文章摘译:

德尚才是博格巴喜欢的教练,有时德尚对待博格巴也会很强硬,但是博格巴对德尚却没有意见。之前法国对阵瑞士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德尚也曾经博格巴放在板凳上。但每一次,博格巴都可以用更好的表现来做出回应。效力尤文图斯时,阿莱格里和孔蒂两位主帅也采用胡萝卜+大棒的方式对待博格巴,效果也不错。

而穆里尼奥则是完全不同的,他只有大棒,没有胡萝卜。博格巴25岁,他当然不需要时时被拥抱,但是他也需要被欣赏。在3月份的国际足球比赛日后,博格巴的表现一度很出色,原因就是和国家队一起集训的10天他获得了新生。博格巴在法国国家队可以得到更多的宽容和照顾。

德尚和法国国家队都希望博格巴能够从曼联的困境中解脱出来,这样他才能在今夏的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