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如此不屑皇马天王!告爱将:你单手也比他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时期的爱将塞萨尔透露,穆帅曾给他发短信称:你只用一只手也比卡西利亚斯强。

2013年夏天,刚离开皇马帅位的穆里尼奥已经与卡西利亚斯关系破裂,在和旧将塞萨尔的交流中,穆帅透露出对卡西的不屑。在该年的联合会杯决赛结束后,塞萨尔穿着卡西的球衣(赛后交换)上台领取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结果他收到了穆帅发来的信息。

“当我回到更衣室,我在手机上看到了穆里尼奥发来的一条信息,”塞萨尔在接受“Selecao”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说,“信息是这样写的:你疯了?应该是卡西穿着你的球衣才对,而不是你去穿他的。穆帅还说,我只用一只手守门,也会比卡西的扑救多。”

从塞萨尔透露的情况看,穆帅对卡西十分不屑,而与更衣室的矛盾,也是穆帅离开皇马的重要原因。对此英国媒体评论,穆帅如今在曼联更衣室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他和博格巴、卢克-肖等人的关系出现裂痕,似乎在重演当年在皇马的情况。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