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挖来大牌被指没状态:被他忽视的这两人更佳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比0击败伯恩茅斯,主帅穆里尼奥轮换多人,他的重点其实已经放在周六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上。对曼联的用人,红魔名宿斯科尔斯给出建议,与其重用新援桑切斯,还不如给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机会。

桑切斯本场联赛未出场,预计会在对热刺一战中回归,不过斯科尔斯认为,在卢卡库身边,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更好的搭配,如果他来排兵布阵,他会在此战弃用桑切斯,而启用这两位年轻人。“我想关键性的决定是,在卢卡库的两边安排谁出场,”斯科尔斯说,“我会选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但我想穆里尼奥可能会让桑切斯回到首发。”

“我认为桑切斯近来的状态并不够好,这段时间他没能带来什么惊喜,当然我们都清楚他的实力。他显然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但在曼联,他没有展示出这一点。我认为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更好的(首发)选择。”

斯科尔斯还表达了自己对曼联打热刺派谁首发的一些看法。“斯马林打中卫,琼斯今晚打得不错,但他之前缺席比赛较多,另外扬和瓦伦西亚会回到首发。马蒂奇会回归,博格巴也会出战。穆里尼奥会不会派上埃雷拉?我想不会。”

斯科尔斯心中打热刺的理想首发

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马林、扬;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博格巴;马夏尔、拉什福德、卢卡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