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透曼联任命队史职位最高女性 将组建女子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曼联想要提升他们女性的外界形象,同时组建女子足球队伍。《镜报》消息指出,曼联准备任命柯莱特-罗切担任俱乐部的首席运营官COO,而她将成为第一个在曼联担任此职位的女性,也将成为曼联历史上权力最高的女性。

罗切将负责曼联队的设施,票务以及俱乐部的日常运营等业务。现年43岁的柯莱特-罗切目前在曼彻斯特机场集团担任常务董事,酒吧连锁企业JW lees的非执行董事,也是前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提出的“英国北部振兴计划”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该项目旨在促进曼彻斯特,利物浦,利兹,谢菲尔德,赫尔和纽卡斯尔的经济增长。

曼联也向英足总申请了加入第二级别的女子足球职业联赛(WSL2)。俱乐部CEO伍德沃德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打算建立第一支职业女子队,并且已经申请加入第二级别女子联赛,曼联女队必须以与男队一队同样的原则以及形象标准建立起了,并为俱乐部内的顶级足球提供明确的路线。”

除了罗切之外,英超的女性高管还包括切尔西的CEO格拉诺夫斯卡娅,西汉姆联副主席凯伦-布雷迪,莱斯特城CEO苏珊-蕙兰等。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