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天王:输球送曼城夺冠很意外 这太打击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MUTV报道,曼联门将德赫亚表示,输给西布朗的比赛结果让曼联众将感到意外,同时输给联赛副班长的尴尬场面也让他们难以接受。

尽管在此前的曼市德比中,曼联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上演了大逆转,阻止了同城死敌提前夺冠。不过就在人们认为曼城至少要在下周完成夺冠时,曼联却令人意外的在主场输给了联赛副班长西布朗,亲手送曼城提前5轮英超夺冠。

对于这样的结果,德赫亚也表示:“这场失利很难接受,整个球队仿佛被痛击了一样,球员们的士气非常低落。这样的一场失利显然是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的,不过好在接下来我们马上还有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来重回正轨。”

尽管曼联接下来更为紧要的目标是争夺足总杯的冠军,但德赫亚认为,确保联赛第二依旧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做到确保球队能够最终排在第二的位置上,这是我们的一个现实目标,所以周中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全取三分的话,我们将继续有很大的机会做到这一点。”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