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争4要盯紧切尔西 足总杯准备再变阵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上周末败给西布朗后,在本场迎来了反弹,2-0客胜伯恩茅斯,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变化给予了肯定,并对有关足总杯和英超争4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首先穆帅表示曼联的目标是尽快保证最终能留在英超前4:“今晚的比赛让我感到很舒服,因为无论是在集体协作上,还是在个人表现上,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因为伯恩茅斯一向是个很顽强的对手。埃迪-豪(伯恩茅斯主帅)不会害怕冒险,你也能从他们的变化中感受到这一点。”

“我认为我们需要尽快拿到足够的分数来保证留在英超前4。然后我们才会去考虑是拿第二还是第三。”

随后穆帅称本场曼联的表现比上一场负于西布朗时好很多:“毫无疑问今晚曼联表现好多了。球运转起来了,球员们没有再做多余的触球、多余的外脚背磕球和多余的花哨动作,我们的足球变得更流畅了,皮球可以轻松地运转起来,球员们也跑动起来了,能跑到自己的进攻位置上了。”

“这种进步是基于良好的态度上的,也是球队专业性和取胜决心的体现,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最终没能拿下英超前4的名额,就很困难了。”

“此时此刻我更倾向于关注切尔西(暂时排名第5),直到我们确定拿下前4席位。然后我会去关注利物浦和热刺,现在我们对他们的积分领先是6分和4分,我们要努力保持住这个优势。”

最后穆帅还回答了有关足总杯对阵热刺的问题:“足总杯我不会用本场的首发11人了,但是他们每个人都告诉我说他们想上场比赛。显然足总杯上我会使用瓦伦西亚、马蒂奇和卢卡库,但今天的首发11人也告诉我他们想踢足总杯,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