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边缘人自曝今夏或离队:尤文的关注让我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达米安表示自己会在正确的时间对未来作出决定。

转会英超接近三年后的今天,达米安正在继续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位意大利边卫本赛季在曼联机会寥寥,联赛冠军也拿不到,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这些问题,他说道:“曼城?他们从不掉队,这在夺冠征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把冠军输给曼城的感觉并不好,两支俱乐部有很大的恩怨。在个人层面来看,这个赛季让我变得更强。你并不总能每场比赛都上场,这里面有太多变数了。那些都是主帅的决定,你必须尊重。

怀念意甲?我正在这里体验一段很棒的旅程,有得选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这里,我是世界上最大球队中的一员,我对此非常自豪,而且在这里我还能赢得足总杯和欧联杯这样的重要冠军。

“我当然怀念意大利,但现在我打算先强势完成本赛季,然后我会作出必要的评估。”

“尤文图斯的关注让我感到开心,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我心里有自己的目标,我会很快作出决定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