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缘欧冠冠军巨星阵:大罗伊布巴拉克 温格统帅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将尤文图斯淘汰出了欧冠,这也意味着布冯又一次无缘欧冠冠军,而他没法夺得欧冠冠军的遗憾,或许将永远成为他球员生涯的遗憾。其实布冯并不算孤单,因为足坛还有着很多没法夺得欧冠冠军的巨星球员。《每日邮报》便评出了一套无缘欧冠冠军的巨星阵容。

门将:布冯

布冯已经输掉了3场欧冠决赛,而这一次他又倒在了皇马脚下,这一次他对欧冠的告别,或许将是永远(至少球员生涯是这样)。

防线:图拉姆、卡纳瓦罗、马特乌斯、基耶利尼

图拉姆是足球史上最有名的后卫之一,他只踢过一次欧冠决赛,但却随尤文图斯倒在了AC米兰脚下(2003年)。卡纳瓦罗更悲情,他甚至整个球员生涯,都没有踢过欧冠决赛。

马特乌斯曾经距离欧冠奖杯很近很近,但1999年的欧冠决赛,他领衔的拜仁却被曼联补时逆转,错失冠军。尤文现役王牌基耶利尼踢过两次欧冠决赛,但却输给了巴萨和皇马,无缘冠军。

中场:维埃拉、巴拉克、内德维德

2006年欧冠决赛,维埃拉所在的阿森纳,被巴萨2-1逆转,无缘夺冠。巴拉克的欧冠生涯,也颇有悲情色彩,2002年欧冠决赛,巴拉克所在的勒沃库森被皇马击败。切尔西时期,他又眼睁睁看着切尔西被曼联击败(2008年)。至于内德维德,他从来都未参加过欧冠决赛。

前锋:克雷斯波、伊布、罗纳尔多

克雷斯波曾距离欧冠冠军很近,但他和AC米兰,却在2005年成为利物浦伊斯坦布尔奇迹的背景板。伊布是过去十年里,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但他却从来没有踢过欧冠决赛。而大罗则显得更悲情,他曾是同时代足坛第一人,可是他却始终无缘欧冠冠军。

主教练:温格

温格唯一一次带队杀入欧冠决赛,还是在2006年,那时他带领的阿森纳被巴萨逆转击败。

替补:博格坎普、法布雷加斯、托蒂、科库、范尼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