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年轻人别学伊布装X 只有他能撑起这个人设

新浪体育

关注

仅仅用了15分钟时间,伊布又征服了一片大陆!来到美国后的第一场比赛,伊布替补上场让球队实现了从1-3到4-3的大逆转。

“我听到球迷在呼喊‘我们想要兹拉坦’,那我就给他们兹拉坦。”赛后,伊布又装X成功了。

很多人不喜欢C罗,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梅西,但讨厌伊布的很少,这个霸气外露、狂放不羁的人设在太讨喜了。

伊布吹过的牛放过的话不计其数,足坛这么多骄傲放纵的人,只有他能把牛吹的清新脱俗。他自称上帝,也的确多次在比赛中扮演救世主。他把自己吹上天,却始终没有吹破,进球数字和一记记世界波堵上了质疑者的嘴。得伊布者得联赛冠军,这并非偶然。拥有他的球队100%能够联赛夺冠,直到加盟曼联才有了残缺。人们很难讨厌起伊布,因为实力使然,他有狂的资本。

“在曼联三个月我就征服了英格兰。”伊布在加盟洛杉矶银河时说的这句话让他受到了围攻,但马上,36岁刚刚大修恢复的他就在场上拿出了让你闭嘴的表现。

“我来的时候是王,走的时候是传奇。”离开巴黎时,伊布这样说过。后人看到这样一个自吹传奇的人,也许会觉得他厚脸皮,但在伊布来到法国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可不是被称作“大巴黎”。在足球成就上,他不是像梅西C罗一样能在历史中排上号的球员,但纵观他浪迹天下又荣誉满身的职业生涯,他绝对称得上是传奇。

场上狂傲,场下,伊布是个人品不错的人。曼联提出续约后他不想白拿工资,果断拒绝,伤愈签约也减了一半薪水。他虽然自诩上帝,但从不贬低他人,谈到C罗梅西,他都是赞扬和肯定。在足坛他是浪子,在生活中他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伊布忠贞不二。如果他是个渣男,那威武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吧。

伊布是一个合格的偶像,但年轻球员学什么都好,不要学他装X。霸气的外型、过硬的实力、严格的自律和职业态度、踏遍豪门的胆识、满载的冠军荣誉、稳定长久的生涯……等有了这些,再来装X吧。

渐渐地,伊布吹牛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有时他说的话是发自真心,有时他吹的牛有迎合人设、玩梗的味道。当亨利问他为什么墙上没有他的画像,伊布回答:“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上帝长啥样。”说完之后,伊布自己都忍不住乐了。

球迷想要兹拉坦,那就给你一个兹拉坦。球迷喜欢装X的伊布,那他就给你一个无时无刻不在装X 的伊布。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