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曼城砸钱就没法追?穆帅这观点不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国外媒体《Goal》的报道,曼联名宿安迪-科尔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前锋桑切斯的表现。他表示桑切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仍然需要更好地融入曼联的体系。他同时也对曼联俱乐部的近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迪-科尔出自阿森纳青训体系,他在1995年至2001年期间代表曼联队出场275次。他相信桑切斯可能是因为为了给球迷们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过分专注于某些事情。

桑切斯在今年1月份从阿森纳俱乐部加盟曼联俱乐部。他到现在为止代表曼联队出场十次,但是都没有达到红魔球迷们对他的期望。智利人在曼联2-0布莱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

安迪-科尔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桑切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有的时候过于努力地想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这有可能会物极必反。”

“你看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阿森纳队的踢法和曼联队的踢法是不同的。你看桑切斯的表现的时候你需要考虑一下这些因素。尽管曼联队的踢法和阿森纳队的踢法并不相同,他现在的踢法还和他在阿森纳队的踢法一模一样。但我相信他会慢慢做出改变。”

在上周的欧冠淘汰赛当中,曼联队被塞维利亚队无情地挡在了欧冠八强的门外。当大多数人指责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第二回合的表现过于保守、不尽人意的时候,安迪-科尔则认为曼联队在第一回合的表现就有一些问题。

“你知道在客场取得0-0对于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很多人都会认为客场取得0-0是个非常好的结果,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在弗格森爵士执教球队的时候,他总是把取得客场进球看得很重,他相信客场进球一个抵两个。”

“0-0是个非常危险的事情。人们当时说塞维利亚主场没有取得进球是一件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但是他们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拿出了替换方案,同时取得了两粒进球。”

“如果你在客场带走了一粒进球,你就处于一个优势的地位。我觉得现在的这一切并不是曼联球迷们想看到的。希望下个赛季穆里尼奥会做出一些改变,让比赛拥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进球和更加精彩的局面。”

安迪-科尔同时表示目前外界关于曼联俱乐部的花费的评论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人们总是把曼联俱乐部与遥遥领先的曼城俱乐部进行对比,这给穆里尼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对此,安迪-科尔说道:“每一个队伍都会被拿来和表现出色的曼城俱乐部进行对比。这件事情很难评价。”

“我听说了穆里尼奥的评论。他说曼城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又会进行大量的投资,曼联可能更加难以追上曼城的步伐。如果我是曼联球迷,我可能会很难接受这个观点。下个赛季人人都有机会去提升自己。每一个俱乐部都想缩小自己与顶级俱乐部的差距。”

“如果你说曼城俱乐部要把自己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那么其他人也许不会为此费心了。”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