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别乱猜!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没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后卫林德洛夫表示,主帅穆里尼奥同博格巴之间没有问题,同时林德洛夫表示在曼联效力自己很开心。

在客场不敌热刺和纽卡后,穆里尼奥将博格巴放在替补席。在同塞维利亚欧冠1/8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以及红魔2-0战胜布莱顿的足总杯1/4决赛中,博格巴均没有是替补。

当被问到穆鸟是否同博格巴之间存在问题时,林德洛夫对瑞典媒体SportExpressen说道:“我看不出什么,他们之间不存在问题。”

林德洛夫去年夏天以3090万英镑加盟来到曼联,但首个赛季他未能适应英格兰足球。到目前为止,林德洛夫首发过21场比赛并且有3次替补出场的经历,他未能成为球队常规主力。

但在2月到3月之间,林德洛夫连续首发4场比赛,其中包括2-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我在曼联的首个赛季很有趣,我在世界上最大的球队踢了24场比赛,对此我感到很开心。”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