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愿出售西班牙双星 球员若想走穆帅就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曼联的两位西班牙中场球员马塔和埃雷拉可以选择在今夏离开球队,穆里尼奥不会积极出售这两位球员,但是如果他们本人想要离开,穆帅也不会阻拦。

本赛季无论是埃雷拉还是马塔,两位球员都无法坐稳曼联的主力位置。他们都不是各自位置的第一选择。马塔本赛季代表曼联出战了35场比赛,但是踢满全场的只有6场。尤其是曼联对阵BIG6其他对手的比赛中,马塔仅仅累计出场了123分钟。这足以见出马塔的处境并不理想。曼联在冬窗引进了桑切斯,今夏球队还计划继续补强攻击线,马塔的战术位置只会变得更低。

埃雷拉的情况也类似。上赛季埃雷拉曾是穆里尼奥麾下的铁主力,但是本赛季马蒂奇加盟后,埃雷拉也被边缘化了。本赛季他仅仅代表曼联在联赛里首发了8场,如果不是博格巴受到了伤病和停赛的影响,埃雷拉的出场数可能会更低。

马塔和埃雷拉与曼联的合同都延长到了2019年的夏天,曼联选择激活合同中的延长条款主要是出于给球员身价保值的选择。如果今夏马塔和埃雷拉决意离队,穆里尼奥不会阻拦。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