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主帅挺博格巴:足球才华还在 他需要的是鼓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尽管如今在曼联所面临的情况非常复杂,但博格巴并没有失去自己的足球才华。

在欧冠两回合对阵塞维利亚的淘汰赛中,博格巴都只得以替补出战,而他的表现也难以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满意,此前媒体曾透露博格巴希望找法国队主帅德尚谈谈心,来诉说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事情。

德尚也谈到了博格巴的状况,他表示:“每个人现在都在讨论博格巴的情况,他在曼联面临的情况非常复杂,但他并未失去自己的足球才华,他也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我已经和博格巴谈过了,我用和其他球员相同的交流方式和他好好谈了谈,也许并不是所有人谈话的方式都是一致,但博格巴并不是孤单的人。有些时候你需要一些鼓励,或者是安慰。让球员们知道教练信任你,而有的时候教练则需要说出真相,变得更具侵略性。这就是管理球队的艺术,我需要自己的球员尽可能的处于一个好的环境当中。”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