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爆笑!皮克自曝曾被曼联大佬吓尿 至今还惧怕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球星皮克曾经有过短暂的曼联生涯,回忆起那段红魔岁月,皮克最忌惮的人物是当时的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近日,皮克通过The Players Tribune爆料了当年在曼联更衣室的趣事。

“我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场比赛,当时大伙儿都在更衣室做着准备,我非常紧张。你们可以想一下那个场面,我是个18岁的小孩,坐在那个小小的更衣室里穿着袜子,身边就是范尼,吉格斯,费迪南德,我真想隐身起来。我当时就想,就做好我自己的事情,不要引人注意。我们就那么坐着,等教练进来训话。我的位置就在罗伊-基恩旁边,更衣室太小了,小到我们的腿几乎都碰在一起,一点空间也没有。”

“本来更衣室是死一般的安静,突然你听到手机的震动声,很轻微,罗伊就开始满屋子找。我意识到是我的手机响,我调成了震动,放在我裤子的口袋里,然后塞进了一个衣物袋里,就挂在基恩后面的墙上。罗伊没找到噪声的来源,他开始像个疯子一样环视着整间屋子,他想弄清楚到底是谁。你们记得杰克-尼克尔森在《闪灵》里从门里冲出来那个镜头吗?基恩当时就像那样。”

皮克继续写道:“基恩向每个人咆哮‘谁的手机?’没人回答。他又问了一遍。还是没人回答。他问了第三遍,‘到底是TMD谁的手机?’最后,我说话了,像个小孩,非常轻声的说‘抱歉,是我的。’罗伊失去理智了。他当着大家的面发疯了,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自己也几乎疯了。但总的来说,罗伊是个好人。”

“现在是2018年了,一切都不同了,所有的孩子在赛前都会玩手机。但是2006年,可是不同的世界。你不能那样做,尤其是不能在曼联那样做,尤其是不能在罗伊的更衣室那样做。那是我在曼联犯下的众多错误中的一个。”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