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曼联在过渡期 不解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自从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已经累计砸下了3亿英镑进行引援,不过如今球队的战绩并不算理想。尤其是欧冠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后,穆里尼奥和曼联受到了英媒猛烈的攻击和批评。对此,穆帅本人进行了回击。

在接受CNN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我不理解批评,我可以理解大家有些沮丧,理解在欧冠出局后有些悲伤,但是除此之外,其他的批评我就不懂了。在全世界的足球史上,不止是英格兰,有的豪门在经历过渡期,有的豪门则在巅峰,这些都是俱乐部的一些阶段。”

“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刻,看看我们在英超的处境,有一支球队(曼城)明显在过去几年比我们准备得更好,因此排在了第一位。但还有18支球队在我们身后。只有1支球队排在我们前面,18支在我们后面。当然,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做到让19支球队排在我们后面。但是我们要正视现实,现实是任何有脑子有常识了解体育的人都知道我们正在处于过渡期。”

而当被记者问到是否希望曼联踢更多的踢攻势足球,穆里尼奥显得有些不快,拿出了最近两场对阵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胜利回应道:“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像我们在击败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做得那样,你是什么意思?”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