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宣与伊布解约 将转战美国加盟洛杉矶银河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曼联29粒全进球

北京时间3月23日,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完成解约,俱乐部感谢了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未来好运。

根据ESPN的消息,伊布很有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这笔交易最快本周五就会得到官宣。

36岁的伊布在2016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曼联,上赛季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46场,打进28球并有9次助攻。随后他遭遇重伤,一直到去年11月才复出,本赛季他出场6次打进1球。

伊布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豪门,现在他看起来将前往美国接受新的挑战。ESPN表示,伊布可能会在本周宣布自己的决定。

伊布本人随后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他表示:美好的事情也会有结束的那一天。在为曼联效力两个赛季后,是时候说再见了。感谢这家俱乐部、球迷、球队、教练组以及所有与我见证过这段历史的人。

(杨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