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痛批:激活博格巴很难吗?又不是研究火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前阿森纳前锋伊恩-赖特批评穆里尼奥不会正确的使用博格巴。他表示,解决这个问题又不是让他研究火箭。

本赛季,博格巴的表现一直在被大家认真审视,最近几场比赛他都缺席了,当然也有受伤的原因。有消息称,博格巴已经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赖特说:“德尚已经说了,博格巴没有被正确的使用。你得看看博格巴是什么性格。他是个爱自由的球员。是,你可以让博格巴回撤的更深,这样他能分球,但是如果让他的位置更靠前一些,他才能表现自己。博格巴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想表现自己,或者做类似的事情。我认为这并不像研究火箭那么困难。”

贝拉米也同意赖特的说法,他说:“我不认为他被安排在了他所擅长的位置。看上去他自己也不开心。我不认为他理解教练安排他踢得位置。当我看他踢球时,我也不确定他在踢什么类型的中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