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里尼奥会杀死足球 看看他给了曼联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的曼联队的穆里尼奥可谓处于风口浪尖上,球队还没有完全从欧冠出局的阴影中走出来,穆里尼奥又先后发生了与德波尔争吵以及公开批评弟子卢克-肖等事件。《镜报》消息,荷兰名宿布莱恩-罗伊对此表示:像穆里尼奥这样的人,会杀死足球。

布莱恩-罗伊认为,穆里尼奥不是一个曼联这样俱乐部的合适主教练。他的足球哲学与队内的一些天才球员不和,他在违背曼联足球的传统。

前荷兰球星罗伊:“你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而拉什福德是一个伟大的天才,我是他的粉丝。他可以射门,带球,速度又快,头脑聪明,并且表现的很沉着冷静。像这种球员难道不应该每周都至少打一场比赛吗?我不明白为什么穆帅几乎每周不都排他首发,他是英格兰最伟大的球员。而且你还要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那你把拉什福德放在什么位置,我不明白。”

同时,罗伊声援了此前被穆里尼奥称为“英超历史上最差的主教练”的荷兰同胞弗兰克-德波尔,德波尔此前因为评论拉什福德没有被穆里尼奥合理的使用而被穆里尼奥讽刺。

罗伊:“我看到了德波尔和穆里尼奥之前发生的事。好的,确实,德波尔在水晶宫确实一般。但是他说的是对的,像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会杀死足球,这与球迷没关系。看看曼联踢得足球,太可怕了。你将如何把这些如弗格森时期比较?发生了什么?我们疯了吗?大家都疯了吗?我们无法相信这些。”

“这是曼联,足球还有球迷,而不是钱,是先有足球才有的钱。作为一个主教练应该想的是如何踢球具有观赏性的足球并赢得胜利。”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