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熟悉的节奏?曼联再PK皇马抢热刺中卫 对方愿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可谓再次占据了转会市场中的大片版面。他们相继与贝莱林,若日尼奥,瓦拉内等球星传出转会新闻,这种感觉似曾相识。而现在,围绕热刺的明星中后卫阿尔德维尔德的转会传闻有一段时间了,包括曼联以及皇马都有兴趣带走这名比利时国脚。《每日邮报》指出,如果热刺后卫执意离队,热刺方面不会阻拦。

今年夏天,热刺的主力中后卫阿尔德维尔德没有与球队续约,他希望离开白鹿巷球场。英超的曼联以及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都希望引进这名当打之年的中后卫。而热刺方面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将会出售阿尔德维尔德,主帅波切蒂诺不会介意他的离开,他希望指导那些全力为热刺效力的球员,并且出售边缘化以及心思不在球队的球员。凯尔-沃克就是一个例子,上赛季他被节制地使用,并最终加盟了曼城。

无独有偶,球队左后卫丹尼-罗斯在公开质疑俱乐部的工资结构后,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已经逐渐消失,在今年夏天他也可被出售。阿尔德维尔德在腿筋恢复后归队,但还没有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在没有和球队续约的情况下,他有可能会被出售。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