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不要慌 穆帅批他其实是为了激励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和主帅穆里尼奥的不和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穆里尼奥在球队2-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半场就换下卢克-肖并在赛后公开批评了他。对于二人不和的猜测。前曼联球星威尔金斯认为,穆里尼奥其实是在激励卢克-肖。

威尔金斯:“我很理解卢克-肖,他在南安普顿的时候踢得很好。当时转会到曼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曾经不止一次说过,当你加盟曼联的时候,不仅仅需要你能够踢出美妙的足球,更需要你有一颗求胜的新。也许在穆里尼奥眼中,他还没有在肖身上看到这点。”

在俱乐部的不佳发挥也影响了卢克-肖的国家队生涯,世界杯临近,但在2014年至今他只入选过国家队4次。而威尔金斯认为,卢克-肖有实力入选国家队,只不过一些因素阻碍了他。

威尔金斯:“他本可以入选国家队,但是他遇到了一些阻碍,使他的发展停滞,他踢得比赛不够多。”卢克-肖本赛季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次,首发12次,0球0助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