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与穆帅决裂今夏离队 英超6队准备接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2-0布莱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当着媒体的面儿公开批评了球队的英格兰左后卫卢克-肖,在此之后,两人的关系被认为彻底决裂,《太阳报》消息指出,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卢克-肖本人都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合作。英超豪门切尔西有意借机接盘卢克-肖。

在周中足总杯曼联2-0布莱顿的比赛中,卢克-肖半场即被穆里尼奥换下,赛后穆里尼奥批评了卢克-肖的态度,赛前的训练场上两人还爆发了争吵,穆里尼奥表示要卢克-肖夏天走人。《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有意签下卢克-肖。卢克-肖2014年从南安普顿以3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但此后一直没有达到人们期望的高度。

卢克-肖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在此情况下曼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出售卢克-肖。除非穆里尼奥下课,球队和卢克-肖还存在续约的可能,否则卢克-肖在今年夏天必将被推上转会市场。他现在在曼联的周新为7万英镑。

若卢克-肖离队,曼联将会引进热刺的罗斯来填补卢克-肖离队后的空缺,后者同样是英格兰国籍并且是现役国脚,但是热刺显然不会轻易放人。除了切尔西之外,曼城,阿森纳,埃弗顿,热刺以及老东家南安普顿也都有意引进卢克-肖。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