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部人曝桑切斯在曼联已被孤立 他恐重蹈一人覆辙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历了一年的肥皂剧转会传闻后,本赛季冬窗桑切斯的未来尘埃落定,他最终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但是顶着英超第一年薪的他似乎并未在老特拉福德找到位置,英媒指出桑切斯在曼联已经变得形单影只。

目前,桑切斯是曼联乃至英超联赛的最高薪球员,俱乐部每周要为他花费将近60万英镑。但是29岁的智利前锋并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数据,他在10场比赛中仅仅打入1球。而在刚刚结束的曼联足总杯2-0布莱顿的比赛中,他第一次坐上了替补席,同时球队也取得了胜利。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桑切斯在训练场总是表现出不开心,这让工作人员很惊讶,他经常被人看到独自一个人在食堂吃饭。

这不由得让人们想到上一个在曼联迷失的球星阿根廷人迪玛利亚,他在2014年以597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曼联,但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他以4400万英镑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桑切斯在曼联更倾向于与西班牙语的球员聊天,最近他还把家人和两只宠物狗从洛瑞酒店搬回了马克斯罗霍的老房子里。

《每日邮报》报道,一位曼联的工作人员表示:“桑切斯看起来像是这里的一员,整件事看起来不正确似的,他看起来是个失落的男孩,就像当初的迪玛利亚。”而球队后卫罗霍对媒体表示:“桑切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并不习惯他出现在场地上。过去我们两个还曾有过过节,这让我很尴尬,我们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只要在球场上兵戎相见时总会踢对方。我也曾经骂过他,他也给过相应的回应。”

并且,桑切斯的高工资带来的另一个负面影响是,曼联在今夏引援的谈判中会在工资谈判中处于劣势。显而易见的是,在球场下桑切斯由于一些往事以及工作等原因过的并不好,而他在场上也没有展现出人们期待的魔力。穆里尼奥表示下赛季人们会看到最好的桑切斯,希望桑切斯可以尽快找回自己。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