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5700万挖角曼联妖王 经纪人亲口出面否定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关于曼联今夏大清洗的消息的被热炒,由于还未和球队完成续约,马夏尔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意大利媒体此前称尤文对马夏尔非常有兴趣。他的经纪人最近接受采访时则否认了这则传闻。

早前有消息称,尤文准备报价5700万镑求购马夏尔,且尤文高层已经和他的经纪公司Doyen Sports接触,不过马夏尔的经纪人菲利普-兰博利否认了这个传闻。他说:“我从未和尤文图斯见过面。Doyen Sports也不代表马夏尔,意大利媒体所报道的都是错误的。马夏尔今夏会留在曼联吗?很抱歉,现在我不能说任何其他的事情。他的目标是帮助曼联赢得足总杯,拿到本赛季的英超亚军,确保球队晋级下赛季的欧冠。”

马夏尔在本赛季的上半赛季表现出色,不过冬窗桑切斯加盟球队后,马夏尔的位置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曼联的前场攻击线上,马夏尔面对的竞争非常激烈。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