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天才球员都不想来曼联 穆帅保守战术太毁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一直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吸引更多的天才球员加盟,不过天空体育评论员杰米-雷德克纳普对此非常看衰,他认为只要穆里尼奥还执教,曼联就很难说服天才球员们加盟,因为穆帅保守的战术风格和理念会让好球员望而却步。

雷德克纳普说:“有人说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但是如果你看看曼联的踢球方式,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天才球员,你会想要加盟这样的球队,踢他们那种足球吗?你肯定不会这样做的。现在曼联的踢球方式毫无观赏性,球迷们也不喜欢。这就是我认为曼联一直错过好球员的原因。”

对于在曼联处境不佳的博格巴,雷德克纳普认为他会选择离开。他说:“我不知道博格巴的问题会如何解决,我认为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已经百分百失去了对彼此的信任。穆里尼奥公开将费莱尼这样的球员排在博格巴前面,我觉得博格巴永远不会原谅这事的。博格巴的经纪人肯定已经想好博格巴的下一步了,只要穆里尼奥留下,他就会离开。”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