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恒大新援世界杯要悬!他能像保利尼奥一样逆袭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新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即将到来,近日塞尔维亚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广州恒大新外援古德利落选,这给他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目前,古德利并无伤病,本赛季从天津泰达转会广州恒大,按照正常情况来看,他应该像往常一样入选。

古德利曾经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单,并随队征战了世界杯预选赛,参加了其中8场预算赛。被认为是塞尔维亚未来的中场大核。即使古德利从欧洲豪门阿贾克斯转会到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他也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常客,搭档曼联球星马蒂奇出任球队双后腰。

据悉,在古德利落选新一期塞尔维亚国家队名单后,塞尔维亚主帅克尔斯塔季奇给出的解释是:“考虑到古德利近期状态一般,希望他能够继续在球队打上主力锻炼自己,或许未来可以替补进入大名单,我还需要时间考验他,目前马蒂奇和米林的状态要比他好,所以我们有理由拒绝这两名球员,中超水平还不够,我不不敢冒险。”

“我也通过斯托伊科维奇考察了古德利,尤其是在上一场广州德比上,他觉得古德利一般,可能还无法胜任世界杯的节奏,希望我再考虑考虑,马上就要和尼日利亚进行热身赛,我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他,他要想进国家队,近期就好好表现吧,我不排除还给他机会,毕竟现在只是集训名单,他还很年轻,在广州这样好的俱乐部发展,会很不错的,现在巴萨的前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也是从这里出来,希望他能够成为下一个保利尼奥。”

加盟比泰达实力更强的恒大,却在国家队出局,这是为什么呢?古德利加盟恒大之后,落选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单,在大部分中超球迷看来,这是特别正常的事情,因为古德利在恒大的表现就是一名普通球员,对于他落选国家队,很多中国球迷一点也不惊讶。

毕竟古德利和保利尼奥相比,确实差好几个档次。中超业内认为:广州恒大新赛季给人的感觉是后防不稳,经常丢球,归根结底是中场失控,直接导致后卫面对前锋,所以容易导致失球。作为球队中场后腰,而且还是外援球员,古德利难辞其咎。他的到来并没有让恒大中场得到加强,反而让球队中场实力下降。因此,古德利这段时间的表现落选国家队也是情理之中。

世界杯即将到来,古德利如果再不踢出有说服的表现,那么他将很多可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最近古德利在恒大的表现,并不少他的真实实力体现,毕竟他加盟恒大的时间比较短,和队友们还不熟悉,很难踢出精彩配合。接下来,古德利需要尽快在恒大展现他的实力和价值,哪怕首先回到泰达时期的状态,以此征服恒大球迷中超球迷的同时,重返塞尔维亚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