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梅西和足球是共同体 他的一切都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曼联球星博格巴接受了TyC Sports的采访,采访中他对巴萨球星梅西赞不绝口,博格巴表示梅西非常特别。

博格巴说:“我第一次见梅西就是欧冠决赛(2015年巴萨v尤文),他个头很小。梅西和足球是共同体,我非常享受看他踢球,他所做的事情没有别人能够做到。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的一切都很特别。他的身体里有足球,他能感知到足球,这是不可思议的。”

博格巴继续说道:“当我小时候,我看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和梅西踢球。我有很多马拉多纳,贝利,卡卡和其他球员的录像。我希望拥有他们所有人的优点。现在我更多看伊涅斯塔,亚亚-图雷,德布劳内,他们更年轻一些。还有莫德里奇,他是个强力中场。”

博格巴在曼联的近况不算理想,谈及此,他说:“快乐?我觉得对我最重要的事情永远是保持健康。我享受赢得奖杯,和家人共度快乐时光。我的父亲不久前去世了,他对我非常重要。人生短暂,我希望我的生活充实。我知道这么讲显得有些老气,我只有25岁,但是我的身边有些朋友,他们就没有这么幸运。足球?我爱足球,这成了我的工作,我还能奢求什么呢?”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