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夺足总杯也不算成功 穆帅总想赢得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表现平平,欧冠出局,英超也被曼城远远甩开争冠无望。红魔如今仅剩下足总杯一项冠军可以去争夺了。曼联大将马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即便足总杯夺冠,对于曼联而言这也不算一个成功的赛季。

马蒂奇说:“一个赛季你有四项赛事要踢,如果只赢得一座冠军,在我看来是不够的,但是你总是必须做到最好。英超只进入前四并不完美,但是能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还算可以。如果我们能够赢得足总杯,我不能说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是会是一个好的赛季。”

而谈及穆里尼奥,马蒂奇说:“我生涯里并没有经历很多教练,穆里尼奥很特别,因为他总是想要赢。你可以看到,当我们输了球,他很难接受失利。也许这就是他赢得超过20座冠军的原因。他总是想要更多。在顶级豪门,球员必须为此准备好,压力很大,大家都希望你赢得每一场比赛。我很高兴成为穆帅球队的一部分,我认为他尊重我所做的,无论是比赛里还是训练里,我很高兴,我会继续下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