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国主帅:博格巴在曼联不开心 原因可能有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将迎来国际足球比赛日,博格巴也前往法国国家队报道了。尽管近期表现挣扎,但是法国主帅德尚还是招入了博格巴。对于博格巴的状态起伏,德尚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由于表现不佳,博格巴在曼联也无法保证主力位置了,穆里尼奥近期多次将博格巴排除出了首发阵容。对此德尚说:“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当然,现在这种情况博格巴肯定是不开心的。至于事情为什么发展成这样,可能有很多原因。在训练营里,我会和球员们好好聊聊,了解他们的感受,不仅仅是博格巴,还有其他的球员也是如此。”

德尚继续说道:“很显然,博格巴也不满意现在自己的处境,原因有很多,他在俱乐部经历的一切肯定没法让他开心起来。”不知德尚的这番话是否是说给穆里尼奥听的。曼联本赛季只剩下足总杯一项奖杯还有机会去争夺一下,博格巴能否在赛季最后阶段复苏,也关系着曼联的前景。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