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加尔批曼联球员:爱偷懒+不专业 拜仁就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前主帅范加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提到了他过去在曼联执教时发生的事。他表示,曼联队员与其他欧洲豪门球员相比,缺乏专业素养。

这位荷兰名帅在他执教曼联期间,会对球队的情况做深入的分析并作出精密的部署,然后在赛前向每位球员发送邮件,详细的介绍他们每人的个人情况进展。范加尔表示他在这些邮件中加入了反馈功能,以确认球员们阅读了邮件。不过有些球员试图使用一些手段欺骗系统,让范加尔以为他们阅读了邮件。

范加尔对德国《图片报》透露:“我让IT人员在加入了数字跟踪器,每位球员都可以登录。这样他们在家里就可以和我交流。然而(有些球员不阅读)这也是事实,这证明了他们的不专业,然后我处理了这些问题。”“在拜仁期间,我也曾这样做过,事实证明这行得通。我的信念是,一位具有专业素养的球员也会以专业的方式生活。比如,罗本就会认真阅读邮件。”

范加尔的这一番言论真实直观地反映出了在一些时期两队的状态。不知这种状态是否会真的影响球员球场上的专业程度。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