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公开批评曼联大将:水平不够!我很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2-0战胜了布莱顿,球队收获了一场欧冠出局后急需的胜利。不过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球队一些细节的不满,尤其点名批评了球队首发左后卫——卢克-肖。

穆里尼奥在半场就换下了卢克-肖,并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关于卢克-肖,我没法说更多了,这他的性格,和信任和水平有关。我之所以换下卢克-肖,是因为我需要两个边后卫表现出很强的侵略性,不断前叉,来给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制造空间。但是肖和瓦伦西亚都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但没有把他们都换下是因为一次性用两个换人名额太冒险了。但如果在两个人中选一个换下,我选择卢克-肖,因为瓦伦西亚还会选对防守位置。比如说下半场洛卡迪亚制造了一些威胁,但瓦伦西亚和拜利仍然可以限制他,但每次对手打卢克-肖这边,都能传出威胁传中,所以我对卢克-肖的表现很不满。”

与卢克-肖形成巨大反差的是,穆帅表扬了队中的其他几位队员:“我不得不说,今天麦克托米奈传丢了很多球,比以往他每场传丢的都多,但他是个曼联球员,对我来说,曼联球员就算表现不好,他也给球队做出了贡献。”“我认为马蒂奇是球队截止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马蒂奇踢球思路清晰、具备独特个性、拥有求胜欲望,他也从不对比赛产生畏惧。曼联本场没有展现出我们之前准备好的状态。曼联球员们要带着压力去比赛,也要感受这份压力。”

卢克-肖本赛季在曼联出场15次,首发12场,未取得任何进球以及助攻,并收获一张黄牌。看起来他似乎在穆里尼奥的曼联快要找不到位置。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