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帅不该公开批球员 曼联更衣室恐反对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欧冠出局后,穆里尼奥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节骨眼上,穆里尼奥又一次公开批评了卢克-肖。在名宿马丁-基翁看来,穆里尼奥这种做法不妥,因为这可能会让他重蹈皇马切尔西覆辙,被更衣室反对。

以下是马丁-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专栏文章摘译:

听到穆里尼奥周六晚上批评他的球队,我感觉他像一位评球家,因为他说出了曼联与布莱顿比赛的完美总结。穆帅称想要看到曼联球员更多的性格、欲望和个性,他试图激起球员们的进取心。

但是,穆里尼奥是一名主教练,而不是一名评论员,他的话语肯定会对曼联更衣室产生很大影响。作为一名教练,穆里尼奥公开盛赞马蒂奇,这没什么问题,也再正常不过。可是,他同样公开指出了球员的缺点,这会引起外界对球员更多的审视和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人会觉得穆帅对马蒂奇太过偏爱了。

执教切尔西和皇马时,穆里尼奥后期就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他知道他现在同样在走钢丝。试图激起球员们的进取心,这是穆帅单方面的想法,但他公开批评球员却是另一回事。我不喜欢卢克-肖被穆帅这么对待,穆里尼奥应该像关心儿子那样去对待他。如果自己的儿子被这样对待,那么家长会怎么想?

说到底,穆里尼奥没有在高水平赛场上亲身踢过球,所以他根本不明白球员半场没踢好是怎样一种情况。或许,曼联其他球员看到卢克-肖的境况,可能会忍不住想,那我会不会是下一个肖?若是这种情况出现,那穆里尼奥就危险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