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就算曼联拿了足总杯 这个赛季也不成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中场马蒂奇表示,即使赢下了足总杯冠军,本赛季对红魔来说也不算是成功。曼联本赛季进入足总杯4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热刺。

由于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并且在联赛中不太可能追上同城对手曼城,足总杯是本赛季曼联唯一有机会获得冠军的赛事。

当被问到足总杯是否可以拯救本赛季的曼联时,马蒂奇表示:“我认为不会,如果在足总杯中夺冠那会不错,但不能称之为完美。”

“本赛季我们是四线作战,赢下一个冠军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们一直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平。在联赛获得前四不是很棒,但能踢下赛季的欧冠是不错的。”

如果只赢下了足总杯,不能说本赛季曼联很成功,但可以说是不错的赛季。”关于主帅穆里尼奥,马蒂奇表示:“他是特别的,因为他一直希望获得冠军,穆里尼奥不能接受失利,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已经拿到20多个奖杯。”

“同穆里尼奥共事很难,因为他一直要求我更多,就算是赢得了本赛季的联赛,他要求下赛季还要继续,穆里尼奥的风格如此,球员们需要为此而准备好。”

“在这种层面上,球员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因为我们面临的压力很大。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能获胜,现在那不太可能,但球迷一直有希望。不管你是否感到累,球迷希望能看到高质量比赛,这点很正常。”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