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讧!曝穆帅和曼联大将激烈争吵 今夏清洗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中2-0击败布莱顿,不过似乎球队整体的气氛还没有从欧冠出局的阴影中走出来。就在布莱顿的比赛中场,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半场就被穆里尼奥换下场,赛后穆里尼奥公平批评了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英格兰左后卫!两人的矛盾公开化!英媒更是指出两人在最近的训练场中就已经结梁子了。

据《太阳报》报道,两个人在对阵布莱顿赛前的的训练场上发生了争吵,两个人的关系接近决裂!消息中同时指出,穆里尼奥还是承诺了会让卢克-肖在对阵布莱顿的足总杯中首发,但是表示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夏季窗口曼联将会在转会市场上清洗他

俗话说家丑不外扬,但是一旦外扬了就是闹到不可调和的程度了。本赛季卢克-肖的状态不佳,穆里尼奥在左后卫上更信任阿什利-扬,虽然穆帅多次在采访中表示会给卢克-肖机会,但也不时批评了卢克-肖的职业素养。而这一切矛盾点都在2-0布莱顿的赛后爆发了,卢克-肖半场即被换下,对于一名未在比赛中出现伤病的后卫来讲是一种在技术上的否定。穆帅更是在赛后直指他对卢克-肖的不满,他批评卢克-肖缺乏职业素养,防守的一侧屡屡被布莱顿球员创造出机会。

要知道一支球队的主帅公开批评自己的弟子是很罕见的,可以得见两个人的矛盾几乎要达到不可调和的程度。而这其实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在接受采访中批评卢克-肖。穆帅曾经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卢克-肖在替补席中都很困难”“我无法将他和布林德,阿什利-扬以及达米安相比”“我无法评价他的训练方式”“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卢克-肖非常想获得机会,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但是《太阳报》和《BBC》都表示,卢克-肖和穆帅的合作关系将走向尽头,他在曼联的出路只有转会。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