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惨遭球迷倒戈!球迷呼吁:穆里尼奥快下课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让曼联全队和主帅穆里尼奥都陷入了舆论的口诛笔伐之中。糟糕的结果和比赛表现都让名宿和球迷们感到非常失望。赛后,许多曼联球迷更是直接发出呼声,希望穆里尼奥下课。

据《太阳报》报道,在曼联通过一场极其糟糕的表现被淘汰出局后,球迷们开始对曼联的表现感到困惑,他们认为曼联全队表现得非常懒散、毫无斗志。一些球迷更是直言曼联应该解雇穆里尼奥。

有球迷称:“穆里尼奥今晚就该被解雇。不是明天,不是后天,也不是本赛季末,他今晚就该被解雇。”

“穆里尼奥,离开我的俱乐部吧。晚安。”

“我只想看到明天穆里尼奥被解雇的消息。”

“穆里尼奥不是曼联的真命天子,他应该被解雇。曼联球迷配得上一个更好的主帅。”

还有球迷批评了穆里尼奥的战术:“今天我们无法为穆里尼奥辩护。今天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今晚我们的运气都被用光了。这只是曼联未来的一个缩影。我们曼联越早摆脱这种无能的战术越好。”

“我以前从未责怪过穆里尼奥,但今晚曼联的战术就像是一场灾难,来自穆里尼奥的糟糕战术。”

“穆里尼奥就是范加尔和莫耶斯的合体。”

“穆里尼奥不会改变的,伙计们。在他离开曼联之前,这样的表现就是我们未来要一直看到的。”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