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桑切斯太自我 曼联为迁就他变得不会踢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止步欧冠16强后,天空体育专家尼古拉斯表示,此时桑切斯的表现配不上在曼联首发出场,他的到来破坏了曼联原有的进攻体系。

在冬窗加盟曼联后,桑切斯接过了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曼联将姆希塔良送往了阿森纳。但桑切斯加盟至今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欧冠曼联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桑切斯多达20次丢失球权的数据触目惊心,他如此频繁的丢球也引来了人们不少的指责。

天空体育专家尼古拉斯就谈到:“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曼联的进攻踢得非常流畅,博格巴的表现非常惊艳,林加德的游弋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卢卡库屡有进球斩获。”

“但随着桑切斯的突然降临,拉什福德失去了主力位置,马夏尔也更多的出现在他不熟悉的右路,突然间整个曼联为了让桑切斯融入进来,好像变得不会踢球了一样。”

就此时此刻而言,桑切斯配不上为曼联踢球,他太自我了,比赛中丢球太过频繁。我确信曼联球迷看到这样的表现会嘀咕:‘他什么时候才能为我们建功立业呢?’看起来桑切斯很努力的在尝试,但这是曼联啊,你必须一场场的比赛中都为球队做出最基本的贡献,显然桑切斯并未做到。”

拉什福德在上轮联赛的双红会中,用两个进球帮助曼联取胜,尼古拉斯也谈到:“上周末拉什福德出任左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为了迁就桑切斯,这场比赛拉什福德出现在了右路,而我不认为这样的安排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