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拖了英超后腿!穆里尼奥现在还拿啥和瓜帅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2负于塞维利亚,在欧冠中出局。穆里尼奥最终还在败给了自己的保守。曼联这一次也算是拖了英超的后腿,在被普遍看好情况下,红魔却输给了西甲排名第5位的塞维利亚。眼看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各条战线势如破竹,曾经和瓜帅一时瑜亮的穆帅,如今已经被拿不出什么成绩与其相提并论了。

在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时,公认英超五强中曼联,利物浦,曼城都抽到了上签,曼联成功避开了皇马、尤文图斯这样的超级豪门,抽到了塞维利亚。这应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签位。上赛季的欧冠中,塞维利亚甚至没打过英超的莱斯特城。而本赛季的塞维利亚则被公认为近几个赛季最弱的一支,球队还在赛季中途更换了主帅,但正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却踩着曼联创造了历史,塞维利亚上一次打入欧冠的8强还是在60年之前的1957/1958赛季,也是塞维利亚欧冠改制后第一次打入欧冠8强。

同样是欧冠16强的比赛,曼城和利物浦砍瓜切菜轻松晋级,在首回合就彻底杀死了悬念,强势晋级8强。正当瓜迪奥拉、克洛普等着会合穆里尼奥时,曼联却翻车了,而且还是在主场输的球。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英超与西甲过去的10年间一直在竞争世界第一联赛的称号,现如今排名英超第2位的曼联输给了排名西甲第5的塞维利亚,英超还谈何世界第一联赛?

不管怎么说,曼联无疑将肯定是英超5强当中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利物浦与曼城已经挺进8强,热刺虽然说被淘汰了,但他们毕竟是抽到了欧冠经验极其丰富的尤文图斯,而且热刺在两回合比赛中的表现足以令人尊敬,他们离晋级也只差最后的一步。切尔西抽的也是下下签,他们遇到了巴萨。无论晋级还是出局,切尔西的结果都是令人可以接受的,晋级自然是极好的,被巴萨淘汰了也没什么丢脸的。算来,唯有曼联在大热的情况下出局了。

在欧冠出局之后,曼联这个赛季算是提前“结束”了,只剩下一个足总杯可以争取了。如果说过去的将近10年穆帅和瓜帅还算不分伯仲,那么现在穆帅完全没资本和瓜帅比了。首先从成绩上来说,曼城这个赛季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无论是欧冠还是联赛,球队几乎不可阻挡,在联赛中领先曼联16分,拿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在欧冠中,曼城目前的夺冠赔率也要力压皇马、拜仁、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排名第一,瓜帅将带领曼城来冲击欧洲之巅。

从足球风格上说,曼城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进攻踢得行云流水,水银泻地,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看曼城的足球是一种享受。就连鲁尼都说:“如果你不爱瓜迪奥拉的足球的话,那你就不爱足球。”而穆里尼奥的保守足球却一直被诟病,认为他踢得丑陋窝囊,不是曼联该有的风格。昔日球迷们津津乐道的瓜帅穆帅谁更出色的话题,如今好像越来越没悬念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