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要大手笔买人!领跑莱万争夺战 死磕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红魔的大手笔转会案频频出现,至今已花费超过3亿英镑。但曼联显然不会就此停住烧钱的步伐,如今他们甚至又在酝酿一笔重磅转会。

《踢球者》透露,曼联目前正领跑莱万多夫斯基的争夺战。就在过去一段时间,莱万被曝出想要离开拜仁,而他的经纪人也在积极帮助他寻找下家。到了今年夏天,莱万便会转会。正因此,曼联、切尔西、皇马等豪门,都开始关注莱万的动向。

作为欧洲过去多年里,最恐怖前锋之一的莱万想离队,曼联自然很感兴趣。《踢球者》透露,目前给莱万送上报价的只有一家俱乐部,那就是曼联。按照曼联的想法,今夏伊布就将合同到期离队,因此红魔决心引进莱万替代。

本赛季里,莱万效率依然高超,他截至目前在德甲中攻入了23球,各项赛事总计35场32球。本赛季之前的三赛季,莱万147场110球。再加上莱万已29岁,他的身价也不会贵到难以接受。这样一名神射手,自然会引得豪门争相争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