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不是欧冠冠军候选 曼联这天王不卖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生死战即将上演,在这场大战上演前,穆里尼奥却主动给曼联减压,他直言不要把曼联和欧冠冠军联系起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是赢得欧冠冠军的候选。”穆帅的话语言简意赅,他直言曼联不是欧冠冠军的夺冠热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在客场和塞维利亚战成0-0平。次回合比赛,将在明晨上演。

欧冠之外,穆帅还被问到了德赫亚的未来。穆帅对此表示:“我相信德赫亚会留下来,我不知道皇马的意图是什么,如果我是他们,那我会赶紧去挖角其他目标。”穆里尼奥根本不考虑出售德赫亚,他直接警告皇马不要浪费时间。

在本赛季,曼联战绩起伏不定,但德赫亚却一直表现出色且稳定,并且在多场关键比赛中,德赫亚都成为了曼联救世主。可以说,曼联能有现在的积分位置,德赫亚居功至伟。也正是因此,穆帅才决心不惜代价留下德赫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