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重启天才妖锋续约谈判 防止尤文趁乱挖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泰晤士报》报道,为了防止尤文挖角,曼联计划和马夏尔续约。

自从冬窗桑切斯加盟曼联后,马夏尔在曼联的顺位就落后了。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马夏尔仅首发了1次。自从去年11月底,22岁的马夏尔就没能球队中有连续的上场机会。

《泰晤士报》称,尤文已经让马夏尔知晓了他们的兴趣,但是曼联十分想留住他,并且愿意在不远的将来和他的经纪人谈续新合同。

据悉,去年的12月,曼联官方就开始和马夏尔的经纪人初步谈论了续约问题。自那之后,这样的谈判就没发生过,有消息称,马夏尔的续约谈判已经被搁置,但是曼联愿意重启谈判。

目前,马夏尔和曼联的合同还剩16个月到期,曼联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但是曼联希望他们最有天赋的前锋之一可以长留老特拉福德。即便穆里尼奥质疑了马夏尔的精神力工作效率,但是曼联的官员都认为法国人可以成为英超最棒的前锋之一。

据悉,当马夏尔为曼联打进25个英超进球后,曼联需要再给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目前马夏尔的进球数是24个。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