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穆帅没用好博格巴 该解放他的冲击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曼联球星威尔金斯认为穆里尼奥应该解除对博格巴的束缚,法国人目前无法发挥出全部潜能。

24岁的博格巴正处在红魔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各方报道称他有可能会离开俱乐部,外界猜测他已经对老特拉福德的生活感到了厌烦。

许多人质疑穆里尼奥在使用博格巴的方式上出现了问题,博格巴被安排在了更深的位置,限制了他的进攻才能。

前曼联球员威尔金斯在参加talksport节目访谈时说道:“博格巴将成为伟大的曼联球员。依我拙见,我不会把博格巴放在现在的位置上,这应该出现的是马蒂奇和埃雷拉,我会让博格巴在卢卡库身后踢球。只要解放他,让他所能做的。如果他愿意回来防守,他就可以回来,但是当他身上没有束缚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最好的博格巴。”

“博格巴是那种一直想要持球的球员,所以你必须把他尽可能放到会造成混乱的地方。当他推进的时候,他有很强大的冲击力,他能够自己得分也可以送出非常漂亮的传球。我认为卢卡库也更喜欢这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