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博格巴不满穆帅态度!已准备转会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阵中近来传出不稳定声音,球队核心博格巴和主帅穆里尼奥也陷入了不和传闻之中,随着博格巴近来出场时间受到压缩,也有报道称博格巴已经开始做出两手准备:一方面希望能再次获得穆帅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开始和其他豪门进行接触。

据《邮报》报道,博格巴希望在目前职业生涯不顺利的情况下得到穆帅的支持,这位法国球星认为穆帅对他太过严厉,并希望穆帅能重新重视他的价值。在曼联最近的4场比赛中,穆帅两次把博格巴放在替补席上,在欧冠的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塞维利亚的首回合比赛中,穆帅更是用小将麦克托米奈顶替博格巴首发出场,这让博格巴感受到了压力。

另一方面,博格巴的团队也已经开始为可能出现的离开曼联的情况提前作出打算。据《邮报》报道称,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为首的博格巴的团队已经开始和其他欧洲顶级豪门进行接触,来判断如果博格巴一旦在曼联感到不开心,是否会有买家愿意在夏窗求购这名法国球星。

博格巴想去其他豪门的困难也不小。《邮报》报道中称,博格巴超高的转会费和薪资水平会成为他寻求转会的阻碍。2016-17赛季,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身价从尤文转投曼联,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中,博格巴的转会费势必也会水涨船高。同时,博格巴目前的29万英镑周薪也只有很少几家俱乐部能够匹配。而《邮报》中称,皇马是能满足求购博格巴诸多苛刻条件的少数几家俱乐部之一,2016年夏天,皇马也曾对当时尚在尤文阵中的博格巴展开追求。

此前英超名宿小雷德克纳普就曾表示穆帅和博格巴的关系会出现问题:“博格巴是曼联队中一个大问题,穆里尼奥显然对博格巴展现出的态度十分不满意,如果问题不解决,那么这将会影响到更衣室的和谐,甚至引发更为严重的危机。仇恨不会消失,伤口也不会短期内就复原。博格巴和穆里尼奥都太过于自我,但是他们中的一个将不得不为了俱乐部的利益而低头,改变自己的态度和做法。”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穆帅和博格巴的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也会对曼联的稳定性和表现产生影响。而二者的关系如何修复、改善,就成为曼联目前最大的课题之一,而最终事态会如何发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