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名帅狂批:他在侮辱足球 该退出足球运动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的曼联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0-0客平塞维利亚,相比于比分的沉闷,曼联“摆大巴”的战术更是受到人们的批评。如今德国名帅埃瓦尔德-利宁也公开批评了穆帅,认为他应该退出足球运动。

在曼联客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曼联让对手完成高达25次射门(8次射正),而曼联自己却只有6次射门(仅1次射正),无论是从场面上还是数据上,曼联的表现都很难令人满意。然而赛后穆帅则称塞维利亚的进攻都是“数据意义上的射门”,穆帅称:“比赛很势均力敌,数据也反映出了这点。有时你会有15次射门,但其中13次只是数据意义上的射门。所以我认为结果如实的反应了比赛。”

穆帅的这番言论也引来了德国名帅(曾执教汉诺威、门兴)、现任德乙圣保利技术主管埃瓦尔德-利宁的狠批,利宁称:“如果我作为一个教练,还像穆帅这样胡说八道(Bullsh*t),那我宁肯辞职不干了。”利宁还称穆帅在侮辱喜爱足球的人:“他的解释就是对热爱足球运动的人们的一种侮辱。如果他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也不会被(自己糟糕的比赛风格)困扰,那他就应该退出(足球这项运动)。”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