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挖角梦碎!曼联涨薪续约1王牌 已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成为穆帅麾下表现最好、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德赫亚也引来皇马等豪门的关注和追求。不过随着曼联接近敲定德赫亚的续约合同,皇马的挖角计划也将要搁浅。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已经和德赫亚就续约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报道中称,曼联从2017年末就开始和德赫亚展开续约谈判,如今双方已经在续约问题中达成一致。在新合同中,德赫亚将得到22万英镑周薪,这一薪水水平也略高于德赫亚目前和曼联合同中的20万英镑周薪。

此外,据《泰晤士报》报道称,德赫亚目前和曼联的合同仅剩18个月,虽然在合同到期后曼联拥有延长一年的权利,但曼联方面仍然希望能德赫亚能够再多续约1年甚至更长时间,曼联提供给德赫亚的续约合同也会在2021年6月之后才会到期。

德赫亚的续约对于曼联来说十分关键,此前穆帅就曾公开称赞德赫亚对曼联的防守至关重要:“我认为零封对手是因为全队的努力,也是因为德赫亚的出色表现。尽管有些小错误,但是球队的防守很好,球队犯错时,德赫亚会在那,这就是他为何是德赫亚的原因。”

如今随着德赫亚即将和曼联续约,皇马追逐德赫亚的梦想也要宣告破灭,《泰晤士报》文章中称,皇马将会把转会目标转向切尔西的库尔图瓦。

(长歌)

加载中...